tomb

【王叶】我看你很眼熟。up

·灵魂互换。

·硬生生的拆成上下。对不起喔(。)

·我写的时候在听相声……呃。

· @梓色的羽 很难捉摸这个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其实是我速度慢……哎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~

叶修是被雀儿的啁啾声吵醒的。

他起来用两只脚去勾平时放在床边的拖鞋,却什么也没碰到。

叶修揉揉眼睛,总算清醒了过来。

此时他心中响起了灵魂的共鸣。

这是哪…

我是谁……

房间非常整洁,说不上一尘不染,倒也布置得井井有条,枕头是绿白条纹的(叶修:枕起来挺舒服),床是双人床,他一个睡留出的空间绰绰有余。

暖融融的阳光恰好透过落地窗照在半拉的深色窗帘上,叶修就先过去拉开窗帘……

他的心中,再一次产生了共鸣。

这是哪,我是谁?

叶修赶紧跑到房间外头找镜子,在他差点进厨房的时候总算看见了洗手间,跑进去的时候还想了一下自己视角好像高了点之类。

一看到镜子他就懵了。

谁在这放王杰希照片啊??

这么看挺帅的有点……不,叶修你冷静。

叶修晃晃脑袋,看见镜子里的王杰希也摇了摇头。

我是谁……我在哪

——

王杰希因为生物钟很早就醒了,他坐起身环顾四周,隔壁有张床,房间比他原本的家要杂乱一些。

王杰希:……我穿越了??

他看到放在旁边的衣服,拿来一看总觉得很熟悉,又不是自己的,穿了里衣又拿一件外套。

这不是兴欣队服吗。

微草队长把它放了回去,只穿了一件白色T恤陷入沉思。

总之先去看看隔壁床是谁?

王杰希抱着“可能是卡密撒麻”的想法拍了拍被子里的人。

卡密撒麻魏琛半梦半醒间说了一句,

“老叶你干嘛啊我昨晚陪你折腾大半宿....”

就睡回去了。

王杰希:??????????

他觉得自己真的穿越了,虽然不是穿越,但是是穿越。王杰希赶紧找到一面小镜子,掀开来瞅。

我穿越了,王杰希想,我还穿到我男朋友身上了。

——

叶修觉得,不行,我必须回到我自己的身体里。

他又找到王杰希的手机,按了开机键。

需要输入密码。

叶修冷静一笑,按下四个键。

7662(qnmb。九键。(……)

密码错误。

叶修想了想,还有四次机会。得好好琢磨。

想完感觉手不受控制,按了0529。

开了。

擦,叶修手一抖,王大眼儿壁纸好熟悉。

不,不是好熟悉了,这不是我吗。

我是谁???

——

王杰希等魏琛睡醒了,很严肃地和他说。

我不是叶修,我是王杰希。

魏琛一听,惊讶地回答。

你脑子坏掉了吧。

王杰希耐心地继续讲。

没有,我真的是王杰希。

魏琛点点头,说。

哦,那你把微草这赛季计划说一遍,说不出来就不信。

王杰希急了。

你不信?我跟你讲。

魏琛乐了,连连点头。

王杰希问。

你知道儿歌小燕子里小燕子说的什么吗?

魏琛答。

这里的春天最美丽。

王杰希说。

错。

魏琛说。

那你说是啥。

王杰希讲。

就不告诉你,

就不告诉你。

魏琛最后相信了这是王杰希。

——

叶修还没想好打谁的电话,刚要摁下去苏沐橙的号码时,那边苏沐橙已经打过来了。

呵呵,被打断的叶修不情愿地点下接听。

“喂?我是苏沐橙。”

“沐橙啊,你看到王杰希没?”

“叶修??”

“啊?”

“你真的是叶修他真的是王杰希?你俩怎么了??”

“不晓得,一觉醒来就这样了。”

“那不好办了…我给他订张机票到你那去。”

“为什么不是我到你们那?”

“他去比较放心。”

“哦。”

——

叶修在王杰希家里东翻西找,最后切了个西瓜吃。

王杰希到家敲门,看到“自己”把自己家里最后的一个西瓜吃了。

……你可以的,叶修。王杰希冷酷地想。

——

“我们怎么变回去啊?”

“不知道,不过书里面可能会记。”

“你还有魔法书?”

“王杰希”看着“叶修”从书架里抽出一本硬壳的书本,翻开来不知道找着什么。“王杰希”便凑上去看封面。

妈的童话书。

“叶修”面色凝重地合上书,对“王杰希”说。

“接吻吧。”

“王杰希”说。

“我上一次亲我自己还是在小时候。”

“叶修”有点儿好奇。

“怎么亲的?”

“王杰希”回忆了一下。

“那天叶秋过生日,我亲了他额头一口。”

“叶修”说哦。

其实王杰希自己也不太能接受这样,对着自己的脸亲上去。但是其实那边是叶修,又不是他自己,但是叶修张着一张自己的脸,这怎么办呢。

哎呀,王杰希一拍大腿。

叶秋二十多年都熬过来了,我为什么不能。

——

叶秋:啥?

——

亲的时候因为我不知道怎么描述就不描述了你们自行感受。

——

亲完了,王杰希看了看对面,还是他自己的模样。像照镜子。

“没用啊这。”

“……”

大魔术师陷入沉思。

——

“我想我们可以再进一步。”

评论(12)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omb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