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mb

【王叶】今天小戴讲故事了٩(๑❛ᴗ❛๑)۶

•手机码字好麻烦噢……。

•对话。对话而已。

•OOC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4.5

几经周折,戴妍琦抱着不抛弃不放弃一心为工作的敬业心态,终于让叶修和王杰希抽出了点时间来采访。

“那么我开始啦。请问叶先生最喜欢对方的哪一点?”

“每一点。”

“…有讨厌的地方吗?”

“每次我要出门都得好好检查我,有时候还陪着。把我当个老爷爷似的。”

“嗯——和对方有什么默契的小习惯?”

“他能发现我想抽烟了,之后会朝我嘴里塞面包。”

“烟戒了吗?!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……好吧,晚上是一起睡觉?”

“对啊,这问题还用得着问?”

“好好好,”戴妍琦拽了拽一边苏沐橙的衣袖,“沐沐咱们下一位吧我眼睛有点闪。”

5

瞧见打扮整洁的魔术师,戴妍琦悄悄地又直了直身子。

“现在开始——王先生最喜欢对方哪一点?”

“他有的我都喜欢。”

暴击。

“咳,有没有讨厌的地方?”

“抽烟,经常瞒着我跑出去。”

“哎那是王先生管的太多啦。”

“退休了还到处跑,会被拐走。”

会心一击。

“和,和对方有什么默契的小习惯?”

“我能知道他想做什么,你看现在叶修准备溜出去抽烟。”

然后戴妍琦瞩目叶修站在门口了两秒再坐回椅子上,面如死灰看着自己和王杰希。

“呃……晚上是一起睡觉?”

“嗯。”

王杰希带着笑意的眼神微不可见地朝叶修那边瞥了下,后者的耳根倒是有点红。

戴妍琦,阵亡。

“我以后再也不去找这俩人了沐沐呜呜呜呜呜。”

“没事没事,辛苦啦。”

“王叶好好吃啊。”

“嘘,小点声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嘿嘿嘿x。写秀恩爱真开心。短小抱歉。
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tomb | Powered by LOFTER